研究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研究项目 >> 正文

刘超副教授获得201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

发布日期:2013年06月19日 00:00     作者:叶腾凤      点击:

刘超副教授获得201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

2013年6月17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正式公布了201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名单。我院副教授刘超博士主持的“页岩气开发法律问题研究”获得201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的资助。
据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通知,2013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继续采取适度限额申报的办法,经过各地初步筛选,最后受理有效申报28678项,比去年增加3435项,增幅为13.6%。经过资格审查、通讯初评、会议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经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此次公布的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立项总数为3826项,比去年增加535项,平均立项率为13.3%。其中重点项目272项,每项资助30万元;一般项目2023项,青年项目1531项,资助强度均为18万元。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是我国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领域最高级别的科研项目,代表着我国哲学社会科学科研项目的最高水平。此次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是刘超副教授继2010年获得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青年基金项目、2012年获得中国博士后基金面上资助项目之后,在课题申报上取得的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