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研究项目 >> 正文

叶小兰副教授获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立项

发布日期:2014年12月11日 00:00     作者:叶腾凤      点击: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昨日公布2014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第三批)立项名单,我校法学院叶小兰副教授申报的书稿《关系契约视野下的劳动关系研究》获得资助立项,资助经费20万元。这是继2013年法学院王方玉副教授获得国家社科资金后期资助项目后的又一立项。
据介绍,该书稿引入关系契约理论解读劳动关系的本质属性,并从关系契约的角度来审视劳动关系中的各项制度安排及发展方向。
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是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主要类别之一,主要扶持在基础研究领域潜心治学、锐意进取的人文社会科学工作者,资助基本完成且尚未出版的优秀学术研究成果,旨在鼓励广大人文社会科学工作者潜心治学,扎实研究,多出优秀成果,进一步发挥国家社科基金在促进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中的示范作用。

(学校主页新闻 作者:卢建华 来源:社科处 发布时间:2014-12-11,题目有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