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研究项目 >> 正文

法学院陈慰星副教授获2015年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资助

发布日期:2015年06月28日 00:00     作者:乔彦军      点击:

近日2015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结果揭晓,我院陈慰星副教授的《知识产权诉讼证据规则研究》课题获本年度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资助,充分显示我院科学研究实力的进一步提升。

据悉,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是我国现行哲学社会科学项目资助体系中级别最高、影响力最广、分量最重的科研项目,它具有引领科研发展、支撑学科建设、提升学校科研水平的强大牵引力。社科处表示,将继续秉承“提高服务质量”和“加强过程管理”的工作理念,通过提升申报质量、细化过程管理、强调成果水平,逐步提升学校的综合科研竞争实力。希望获得立项资助的学者认真研究,高质量完成项目任务,推出精品,继续推进华侨大学哲学社会科学的繁荣与发展,自2012年以来,我院共获6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