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研究项目 >> 正文

法学院副教授翟相娟获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

发布日期:2015年12月10日 00:00     作者:乔彦军      点击:

127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布2015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第三批)立项名单,法学院副教授翟相娟申报的书稿《个人征信法律关系研究》获得资助立项,资助经费20万元。

《个人征信法律关系研究》书稿深入到个人征信法律关系的内部,对个人征信法律关系的主体、客体和内容进行系统立体的剖析,并对个人征信法律行为展开类型化研究,力图揭示出个人征信法律关系的全貌和特色。

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是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主要类别之一,主要扶持在基础研究领域潜心治学、锐意进取的人文社会科学工作者,资助基本完成且尚未出版的优秀学术研究成果,旨在鼓励广大人文社会科学工作者潜心治学,扎实研究,多出优秀成果,进一步发挥国家社科基金在促进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中的示范作用,2015年度全校仅两项获此项目资助。

(李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