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研究项目 >> 正文

法学院张骏副教授获2015-2017年度中国侨联课题立项

发布日期:2015年12月30日 00:00     作者:乔彦军      点击:

201511月,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正式公布了2015-2017年度中国侨联课题立项名单。我院张骏副教授获得获该年度中国侨联课题立项资助。

据悉,中国侨联课题是每两年一次向全国发布的省部级课题。目的是为了汇集专家学者、凝聚侨界人才围绕党和国家决策和侨务工作亟需的重大课题, 开展具有前瞻性、针对性、储备性的政策研究,同时提供开展关于华侨华人问题的基础理论研究平台,推动具有原创性、开拓性和较高学术思想价值的侨史研究。

2015-2017年度中国侨联课题项目经受理申报、组织专家严格评审、中国侨联主席办公会议审定,共有86项课题立项。其中,全国侨联系统申报课题全部列入委托课题类别,立项数共21个。全国各高校、科研机构申报中择优立项共65个课题(包括重点、一般、青年三个类别)。张骏副教授能在此脱颖而出,实则体现了我院华侨华人领域研究水平的进步。

(国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