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研究项目 >> 正文

法学院2015年度获6项市厅级课题立项

发布日期:2015年12月30日 00:00     作者:乔彦军      点击:

2015年度法学院教师科研硕果累累,共计获得市厅级课题立项6项。陈贤贵博士的《司法克制与个案正义实现研究》获得2015年泉州市社科规划一般项目立项。刘超副教授的《综合性大学法学通识课质量评价指标研究》和张剑芸博士的《电子商务创新发展之信用体系研究》获2015年福建省教育厅教育科研项目立项。姜大伟博士的《民法典编纂视野中婚姻家庭法体系建构与制度完善研究》课题(FLS(2015)B08)获2015年福建省法学会一般课题立项(市厅级),刘超副教授的《能源“海上丝绸之路”安全保障法律机制研究》(FLS(2015)A06)获2015年福建省法学会重点课题立项(市厅级)。翟相娟副教授的《福建省电子商务信用体系建设研究》获2015年福建省商务厅电子商务课题资助。

法学院教师在2015年度分获国家级、省部级、市厅级课题立项,学术科研成果颇丰,体现了我院学科实力和研究水平的整体提升。

(国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