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研究项目 >> 正文

我院王方玉副教授获司法部国家法治与法学理论研究项目立项资助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05日 00:00     作者:欧阳雅婷      点击:
2016年度司法部国家法治与法学理论研究项目立项课题日前正式公布,我院王方玉副教授申报的《权利的内在道德与新兴权利的形成机制研究》获得立项资助,这是近年来继2015年度李飞讲师获立该项目后,我院再次获得该项目的立项资助。
国家法治与法学理论研究项目是司法部为加强我国法治建设与法学理论研究而设的部级科研项目。该项目以国家法治建设中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重点,以推动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为目标,积极研究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及改革、开放过程中的法律问题,为国家法治建设中的重大决策提供智力支持,同时兼顾法学基础理论研究,注重新兴学科、边缘学科研究和跨学科的交叉综合研究,推动法学理论的进一步发展和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