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院翟相娟老师、张骏老师应邀参加福建省经济法教学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4年09月12日 00:00     作者:叶腾凤      点击:

2014年9月6日上午,由福建省法学会经济法学研究会主办、福建工程学院承办的福建省法学会经济法学研究会2014经济法教学研讨会在福州召开。来自厦门大学、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华侨大学等全省12所高校的代表以及北京大成(厦门)律师事务所等代表共40余人参会,我院经济法教研室翟相娟副教授、张骏副教授应邀与会。
会议分为四个部分,除开闭幕式外,核心议题分别是:“福建省高校经济法教学情况交流”以及“经济法教学方法研讨”。参会代表分别对本校经济法教学情况进行了系统的介绍,并就经济法教学方法展开了深入的研讨,我院经济法教研室主任翟相娟老师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华侨大学法学院经济法教学基本情况,包括师资队伍、课程设置、教学特色、考核方式等,并分享了自己在教学过程中的心得体会。
据悉,这是福建省首次经济法教学研讨会,此次会议的召开必将推动我省高校经济法教学整体水平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