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培养管理 >> 正文

2019年海峡两岸法学研究生教育论坛邀请函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8日 17:00     作者:院学办      点击:

尊敬的        :

您好!

2019年海峡两岸法学研究生教育论坛”是由两岸高校联合创办的法学学术交流平台。论坛汇集两岸五所高校的法学研究生及研究生导师参与其中。2019年海峡两岸法学研究生教育论坛定于1214日(周六)在华侨大学举办,现将本次论坛的相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论坛主题大数据时代的相关法律问题研究

二、论坛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福州大学法学院、福建师范大学法学院、厦门大学法学院、福建农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台湾中国文化大学法学院、华侨大学法学院。

承办单位:华侨大学法学院。

三、邀请参会人员:两岸高校法学专业研究生及研究生导师

四、论坛主旨:高校研究生导师之间就研究生的教育与指导等环节进行交流;研究生通过论文参赛,以交流和评奖的方式促进学习、研究及相互沟通。

五、费用:会议当天午晚餐由承办方提供,交通费及住宿费等其他费用自理,免收会务费。

六、报到:20191213日(周五)下午15:00-21:0014日(周六)早上7:00-8:30

报到地点:华侨大学法学院祖杭楼一楼大厅

七、其他事项:如需要预定住宿房间请在与会回执备注事项栏中备注住宿时间、房间数,以便及时办理。承办方可协助预定招待所住宿房间,标间收费标准:200/间(以实际结算为准),招待所电话:0595-22691773

拟参会研究生请将如下回执1110前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到论坛邮箱,并于1130前将参会论文发送至论坛邮箱,论文格式参照《中国法学》投稿规范,以便会务准备。真诚期待您的参与!


                                      2019年海峡两岸法学研究生教育论坛组委会

                 华侨大学法学院(代章)

                                            20191028

 

与会回执

姓名


单位


专业


年级


电话


E-Mail


参会论文题目


其他备注事项


论坛组委会联系方式:

地址:中国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祖杭楼5

华侨大学法学院(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177

联系人:马同学 15689663918

电子邮箱:hquforum2019@126.com 网址:http://law.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