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法庭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模拟法庭 >> 正文

法学院召开2013级模拟法庭教学实践活动的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6年03月18日 00:00     作者:殷桂敏      点击:

38日,在法学院院会议室召开“关于开展2016年模拟法庭教学实践活动“的动员会,会议由2013级各班班长、班级支部书记、班主任、学院相关教学人员参加,白晓东副院长作了动员。

白副院长强调了模拟法庭实践教学的重要性,指出模拟法庭是司法实践方面的必修课程,不仅能培养学生法律逻辑思维能力,也能锻炼大家运用法律知识、提高实务技能,同时希望同学们多采用有争议的真实案例,认真模拟、合理分工、角色到位、训练有成,特别要反复推敲整个庭审过程的程序,务求精彩的结果。白老师还希望班委组织动员全体同学参与模拟法庭教学活动中,充分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达到每个同学都参与、都收获的效果。

负责本次模拟法庭工作的相关教师,也就本次模拟法庭教学活动的内容、要求、组织形式、注意事项等进行了具体布置。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