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务讲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实务讲堂 >> 正文

2017年民商法律实务系列讲座之四——合同效力认定及处理的实务问题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19日 09:03     点击:

    124日晚上杭1-716级法律实务课程第4讲如期开讲,福建星成律师事务所主任周宝星律师受邀做了题为合同效力认定及处理的实务问题的讲座,16级全体学生到场参加。
 
   周律师以一起高耗能买卖合同引起的案件为我们分析合同审查中的相关问题,让我们明白如何将书中的理论应用到具体案例之中。还通过对比三份起诉书为我们讲述了合同审查的重要性。讲座过程中,周律师不仅用他的专业能力为我们呈现一位律师所应具备的素养,并且针对我们现阶段的教学进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我们讲解了物权法的具体应用情况。
   
讲座结束后,周律师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众多同学积极向提问,周律师的精彩回答博得在座同学的阵阵掌声,也让同学们明白了学习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

    
文: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