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通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通讯 >> 正文

法学院2015年司法考试培训系列讲座开班

发布日期:2015年04月20日 00:00     作者:乔彦军      点击:

2015418日下午,2015年法学院司法考试培训系列讲座在祖杭楼2-7室开班。法学院教师、社科院博士王君炜作为培训第一讲,他结合其自身司考辅导教学经验向同学们系统地介绍了司法考试的方法和备考策略。

王博士首先给同学们罗列了一些需要与不需要了解的事项和必须做的事项,对同学们考试的心态和目标作了解读。随后,他从历年司法考试的学科分值入手,清晰地向同学们揭示司考的重点考察学科,解读了各学科的命题特点和复习方法以及各卷的答题策略。他还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司法考试命题与阅卷、复习所需材料及用途、司法考试答题与考场注意事项、考试期间的餐饮、住宿与休息等内容,使同学们充分了解备战与应考。最后,王博士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制定的复习时间安排和作息时间表,供同学们参考适用,并对同学们考研出国等困惑做出了解答。整堂课程内容翔实,节奏紧凑,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法学院历来重视学生司法考试,今年,法学院集中学院师资举办的公益性司考培训讲座,旨在为学生的司法复习提供指导,提高学生法律职业素养,助力卓越法律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