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通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通讯 >> 正文

法学院与锦天城(厦门)律师事务所共建教学科研实践基地

发布日期:2015年07月05日 00:00     作者:乔彦军      点击:

72日下午,华侨大学法学院、上海锦天城(厦门)律师事务所在厦门金融中心大厦23层举行校所共建启动仪式。锦天城(厦门)律师事务所刘璇主任、陈少阳高级合伙人,法学院副院长白晓东、骆旭旭博士、杨静哲博士以及锦天城(厦门)律师事务所部分律师和华侨大学法学院部分老师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校所双方代表签订了《共建协议书》。随后,法学院副院长白晓东、锦天城(厦门)律师事务所刘璇主任在厦门金融中心大厦23层共同为“华侨大学法学院教学科研基地、锦天城(厦门)律师事务所法律服务协作单位”揭牌。

锦天城律师事务所是唯一一家总部设在上海的全国性律师事务所,多次被中国司法部、地方司法局、律师协会以及国际知名法律媒体和权威评级机构列为中国最顶尖的法律服务提供者之一,位居全国十大品牌律师事务所前列。锦天城(厦门)律师事务所于2014515经福建省司法厅注册成立,是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第十一家分所。

法学院与锦天城(厦门)律师事务所,双方根据协议主要在教学实践、学术科研、专题讲座、辅导、咨询、课题研究等方面开展紧密合作,充分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逐步打造共建品牌,实现双方共赢共发展。

(图文:桂敏)

双方签约

揭牌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