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通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通讯 >> 正文

法学院与福建联合信实律师事务所签约共建教学科研基地

发布日期:2015年10月15日 00:00     作者:乔彦军      点击:

20151012上午,华侨大学法学院与福建联合信实律师事务所共建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厦门举行。福建联合信实律师事务所主任王平,泉州分所主任廖逸,总部合伙人叶佳昌等参加,法学院副院长张国安、白晓东,法学院党委秘书罗盈共同出席此次签约仪式。

会上,张国安从院校的发展史出发论述了共建基地设立的渊源性,并对接续的共建项目实施寄予厚望。白晓东表示所校共建计划的启动必将推动法学学术与法律实务的融合,学院将与律所携手为致力于律师职业的年轻人共建一个专业学习平台,努力推动计划实施最终实现教学、科研与实务的相互促进。

王平对信实文化与律所构建进行了进一步的讲解,对未来律所的执业发展方向及分所设立做出了规划,同时也对近年来华侨大学法学院不断为本所输送综合性法律专才表示由衷感谢。

随后,张国安与福建联合信实律师事务所王平签署了总所共建协议,白晓东与信实泉州分所廖逸签署了分所共建协议。王平与张国安共同揭牌。

据悉,福建联合信实律师事务所作为一家最早在海峡西岸立足的综合性大所,自成立以来一直以专业的法律知识、熟练的法律技巧和精密的法律分析屹立在法律服务的最前沿。信实所应时而生,乘势而上,发展至今不论从硬件配套设施或专业团队建设都已趋于成熟。

张国安与王平签署总所共建协议

白晓东与廖逸签署分所共建协议

双方代表为基地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