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全职教师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全职教师
  • 彭春莲

    彭春莲简历 一、彭春莲基本情况 彭春莲,女,汉族,1967年3月出生,湖北省云梦县人,2008年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获民商法学专业博士学位。

    详细
  • 王方玉

    王方玉,男,副教授,法学博士,博士后研究人员,兼职律师。

    详细
  • 骆旭旭

    待补充

    详细
  • 王康敏

    待补充

    详细
  • 翁文旋

    翁文旋 华侨大学法学院法学副教授(2005年5月)。

    详细
  • 吴情树

    吴情树,男,1976年10月生,福建安溪人,汉族,副教授,法学博士,硕士生导师,现任福建省刑法学研究会理事,福建泉中律师事务所律师,福建省律师协会刑事专业委员会委员,泉州市律师协会刑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

    详细
  • 吴永辉

    ​.吴永辉,男,湖北孝感人,华侨大学法学院教师,副教授 硕士研究生导师。【教育背景】窗体底端2004年毕业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获得国际法学硕士,2010年毕业于厦门大学,获得国际法学博士。2008年至2009年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联合培养博士项目的全额资助,在美国波士顿大学法学院作访学研究。2013年至2014年获得闽港联合培养博士后项目的资助,在香港城市大学法律学院作访学研究。【研究方向】主要从事涉外贸易、国际金融、国...

    详细
  • 谢达梅

    谢达梅,女,1984年6月生,福建泉州人,汉族,中共党员,讲师(博士学位),2002.9-2006.7就读于华侨大学法学院,获法学学士学位;2006.9-2009.7就读于厦门大学法学院,获法学硕士学位;2009.9-2012.12,就读于厦门大...

    详细